阿彦(单机版)

看文先看置顶
喜好二哥 院人 南北 双北
喜欢推理综艺 电视剧等等
最爱小甜饼 小甜饼写手
脑洞多 坑也多 随便写写

元旦快乐!!!

  哎呀    元旦别人都在发东西   可是我什么也没写

  最近年底了  工作各种汇总什么的有点忙    加上之前生病难受   说来病好之后我好像也没写什么了

  脑袋里也没什么想法  没什么劲头写东西    加上家里也有点事  老人住院也不知道年关还能不能过去了  不少亲戚都回来了

  哎呦扯远了   本来是想来说两个之前的脑洞的  这个还是就当我胡叭叭吧

  有考虑写个二哥的综艺  但具体没想好  当前在更连载的最近啥都没写   看见你们的评论还有催更了   可实在是不好意思  都是之前只写了一点点  也放不出来

  手上倒是有别的想法    也都没完全展开    生个病把脑子弄糊涂了  之前的想法现在都没啥头绪了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看我叭叭了这么多

  从九月份到现在,粗略计算大概写有八十多篇吧,热度从一百到现在两万多,粉丝也从不到十人到现在五百多,以上算是我的2022年度总结了。

  阿彦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祝大家元旦快乐!!!

  2023大家一起加油!身体健康!好运连连!!!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