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彦(单机版)

看文先看置顶
喜好二哥 院人 南北 双北
喜欢推理综艺 电视剧等等
最爱小甜饼 小甜饼写手
脑洞多 坑也多 随便写写

假如劈华山时出了意外13

     最近超级喜欢杨戬 

  激情短打  脑洞大开

  乱七八糟  不讲逻辑

  管挖不管埋  沙雕风!!!

  啰嗦两句  最近年底工作太忙了  各种汇总统计总结什么乱七八糟的  脑子都不够用了   今天抽空才写了一点     望见谅!!!

    

  前脚杨戬以阐教三代首座的身份给天庭留了讯息,接着天庭就得知三首蛟去了凌霄宝殿取走了龙珠。

    

  三首蛟前脚刚走,凌霄宝殿就塌了。这次可没有卷帘的武器帮它支撑一会儿了,凌霄宝殿塌的很是迅速。

    

  “这……”瑶池里玉帝嘴角抽搐,这次瑶池倒没人攻打了,可他的凌霄宝殿时隔三千年再次坍塌。

    

  “这就是他杨戬说的‘借天庭宝物一用’?”

    

  瑶池里未去参战还剩下的神仙面面相觑,凌霄宝殿上的龙珠其实也不是什么非常特殊的宝物,只是其中蕴含万年法力可以用来支撑凌霄宝殿,可以说是凌霄宝殿的柱子罢了。

    

  杨戬若真想要龙珠直接开口便是,这东西虽然不算寻常但也不是没有。不管是以他司法天神的职权,还是他现在用的阐教首座的身份,哪怕只是以他二郎真君的身份开口,天庭都会奉上。

    

  可是杨戬偏不,只派人知会了一声,也不说要龙珠,偏偏让三首蛟去拿凌霄宝殿上的龙珠。

    

  这边他们刚答应,那边凌霄宝殿就塌了。很难不说这不是他杨戬故意为之。

    

  但他玉帝前面已经答应了,让杨戬有何需要尽管拿就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纵使玉帝也只能吃下这个闷亏。

    

  这个杨戬啊,就是在给朕添堵!一定是这样!

    

  拿了龙珠转身就跑的三首蛟很是欢乐,这一次他后面终于没人再追着他了。他站的远远的还亲眼目睹了凌霄宝殿坍塌的过程,默默出了口三千年前的恶气。

    

  回到杨戬身边时三首蛟依然很欢快,具体表现在都没有对龙珠表示恋恋不舍。就连狗子再叫嚷着要出去吃饭,三首蛟也笑容满面连声称好。

    

  拿到了龙珠,杨戬故意假装伤重未愈的样子在穷奇藏身之地游荡。当然,这次他已经跟杨婵他们打过招呼了。只是,他们的神情让杨戬有点说不上来。

    

  不过那不重要,计划已经开始,任务也都布置下去,后面就只待鱼儿上钩了。

    

  -------------------------------------

    

  杨戬一身狼狈的在山林穿梭,前方还有一条黑狗开道。身上黑衣轻纱已经被山间丛木划得破烂,凌乱的发丝衬得他的脸越发惨白。

    

  黑狗找到了一处安身之地,吠叫着为杨戬指明了方向。杨戬在奔波了三天后终于可以稍稍歇息一下。

    

  在黑狗确认了四周无人之后,杨戬从怀中掏出一颗散发着柔和光芒的珠子,这正是三首蛟为给杨戬治疗伤势恢复功力上天偷出来的万年龙珠。

    

  “咳咳,想不到我杨戬活了三千多年,掌控天庭权势近千年,最后还要靠这万年龙珠来修炼治伤。”

    

  “主人,现在不比以前了。您以前宝物多的是,瞧不上这万年龙珠。可现在咱什么也没有了,这龙珠还是三首蛟偷来的,现在咱们还在被天庭通缉呢!”黑狗张口吐出人言。

    

  “闭嘴!连你也要奚落我吗?”杨戬骂了黑狗一声,通身的气势即使再狼狈也未曾低过半分。“很快,我还会回到我的位置的!那些人,我会一个一个的报复回去……”

    

  黑狗张口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畏惧的缩了缩脑袋,怯怯的伏在地上。

评论(118)

热度(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