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彦(单机版)

看文先看置顶
喜好二哥 院人 南北 双北
喜欢推理综艺 电视剧等等
最爱小甜饼 小甜饼写手
脑洞多 坑也多 随便写写

假如劈华山时出了意外14

  最近超级喜欢杨戬 

  激情短打  脑洞大开

  乱七八糟  不讲逻辑

  管挖不管埋  沙雕风!!!

  ps:小年快乐啊大家!!!  

    

  哮天犬寻的这安身之所确实不错,一连几天都没有人来打扰,杨戬也安心的用龙珠来辅助修炼。因其伤势过重,每天只修炼一个时辰便只能停下休息。

    

  而这期间都是哮天犬化作原身为他寻找些吃食与水。山野之中左右不过是些野果,杨戬看不上这些野果,最后还是进了哮天犬的肚子里。

    

  -------------------------------------

    

  穷奇最近又听到了新的消息,说是原司法天神杨戬触犯天条、阳奉阴违、倒行逆施,现被天庭追缉中。又说这杨戬伤重不已,竟然让他的兵器上天去偷了凌霄宝殿顶上的万年龙珠来治伤。

    

  原本穷奇是不信的,别人不知道,他可是两千年前亲自与杨戬打过交道,正面交手过的。当然当初杨戬是借助师门法宝才得以制服他,但杨戬本人也不可小觑。

    

  现如今又过去了两千年,他对于天庭能逼得杨戬伤重到要借助法宝这事将信将疑。

    

  但不管他伤重未愈是真是假,这二郎真君前司法天神被天庭通缉逃亡三界的消息倒是板上钉钉了。毕竟能被凡人口口相传的消息,即使有错也差不到哪去!

    

  对于杨戬落难的笑话,穷奇可是不管如何也一定要去看上一看的!

    

  -------------------------------------

    

  自从杨戬逃入山林休养,穷奇就在暗处观察。看着杨戬拿着那颗万年龙珠,并借助其修炼时,穷奇对于之前的消息就信了不少。

    

  这杨戬竟然真的伤重至此?

    

  穷奇感到甚是快意!看着藏匿于山林中狼狈不堪的杨戬,虚弱到他穷奇同在山中观察他都无知无觉,那要是他现在出手杀了他估计也很容易吧?

    

  “谁!”

    

  穷奇不自觉露出了一丝杀意被杨戬察觉,哮天犬也盯着洞口竖起了耳朵呲牙警戒着。

    

  “不愧是三界第一战神啊,重伤至此还如此敏锐。”穷奇化为人身拍着手出现在了山洞。

    

  在穷奇出现的一瞬间,杨戬将龙珠揣回怀中扔进乾坤袋。

    

  “你是?”

    

  穷奇看着杨戬眼带疑惑,似是不认识他,心中略带些火气。

    

  “司法天神真是贵人多忘事,不过上天八百年就忘了两千年前的事了?”

    

  穷奇故意着重说着‘司法天神’四个字,果然对面那人的脸色顿时黑了起来。

    

  “什么破司法天神,杨戬才不在乎。”话虽如此,杨戬的神色可不如他说的那般淡然,眼中更是充满了对权利的欲望以及愤怒。

    

  杨戬平复下自己,将眼睛里的东西都藏了起来,又恢复了面无表情桀骜不驯的样子。

    

  “穷奇?你居然出来了。出来了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穷奇看着杨戬破败的样子,脸色苍白,划破的衣服凌乱的贴着身子勾勒出线条,身姿挺直明明落难却也不失傲骨。

    

  穷奇啧了一声,突然想逗弄一下昔日傲气凛然的二郎真君。眼神在杨戬身上逗留徘徊,许久之后眯了眯眼睛:“美人果然世无双,真乃天地之美物也。”

评论(163)

热度(53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