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彦(单机版)

看文先看置顶
喜好二哥 院人 南北 双北
喜欢推理综艺 电视剧等等
最爱小甜饼 小甜饼写手
脑洞多 坑也多 随便写写

每天都在刷新世界观8

  宝莲大二哥穿越终极三国

  二哥和修 无cp  全员友情向

  主背景银时空

  喜欢的话多多评论哦

    

  杨戬将法力输入透明水晶中,银色光芒四射引起了哮天的兴趣。杨戬用法力细细查看这块晶石,发现其中蕴含巨大的能量。也是,若没有能量怎么可能支撑起那么大的一个阵法呢?

    

  这股能量十分纯粹柔和,但与法力还是不同的。杨戬并没有想到具体用途,哮天见主人陷入沉思不再阻拦它靠近晶石,便试探性的走了过去。

    

  这个水晶对它充满了吸引力,真的好想,一口吞下去。

    

  哮天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等杨戬回过神来,狗子已经吞下了水晶。水晶进入哮天体内之后瞬间融化,能量如水流般充斥着哮天犬的身体。

    

  “主人……”

    

  哮天犬已经可以张口吐人言了,杨戬迅速出手,用法力引导他体内能量,一点点为他梳理消化,还要时刻防备着是否有异常。

    

  这场护法用了很久很久,幸好结果是好的。哮天犬顺利化为人形,体内的能量也在杨戬的帮助下成功转化为自己的能量。

    

  与此同时,东汉书院却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危机。

    

  杨戬告假之后,关羽的名医之行虽然坎坷却也还算顺利。前面刚庆祝关羽伤好,貂蝉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劫走。

    

  修无奈求助于东城卫,还把银时空出现了神话人物的事情托东城卫转告盟主,只是关于银时空可能有问题的情况还没说。

    

  五虎将定军山之行失败,吕布救回了貂蝉成功入学东汉书院,甚至于公开与曹操打擂台。黄巾高校也在此刻来袭,王允重伤昏迷,河东董卓成功入侵东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兄弟们又身陷凤鸣寺中,修站在凤鸣寺外真是无比希望杨戬此刻能在就可以救回五虎将了。

    

  但是他呼延觉罗修可是铁时空铁克禁卫军统领,任何时候都不可能把希望完全寄托在别人身上。在银时空这相处并不算长的时光中,他与五虎将的兄弟情谊足够他做出决定。

    

  “会长,如果我们没有回来,请记得我们一起奋斗过!”

    

  修说完这句话就毅然决然的走进了凤鸣寺。他是五虎将的大哥,他是兄弟们可以依靠的大哥!

    

  “让开!”

    

  修不再顾忌时空秩序,聚起体内所有能调动的异能,将其凝聚于身前。

    

  “神风斩——呜拉巴哈!斩!!!”

    

  已经达到身体极限的三万点异能的神风斩呼啸而出,将重重围堵五虎将的几十号人击倒在地。杨戬踏进凤鸣寺正好看到这一击。

    

  闪耀刺眼的光芒冲出了凤鸣寺的结界,连在外等候的曹操都为之震撼。

    

  眼见修身子晃了晃,踉跄着就要倒地,杨戬一个闪身用手撑住了修。

    

  “你不是不能跨时空使用异能吗?”杨戬低声问道,此时五虎将正互相搀扶着,并没有人注意他们。

    

  “呵,时空秩序是很重要,可是兄弟们的命更重要啊!”修大部分重心都靠在杨戬身上,低头笑道。“我这个大哥是假的,可是我当大哥可不是当假的。”

    

  杨戬看着修此刻虚弱的模样,心知他已经超负荷运功了,就着扶着的动作给他的体内输送了一些法力。

    

  修顿时觉得体内一轻,就连跨时空的压制感都少了许多,整个人都气血都顺畅了。

    

  杨戬勾勾手,招来了一丝清风环绕着修。有了风的存在,修的异能恢复也快了许多。

    

  “之前听说你是风系异能,看你平时也常去天台吹风,那么想必风会让你舒服点吧?”

    

  修点了点头,风确实有助于他的恢复。不愧是杨戬,他不过在交流中提到过一次便被记住了,真是心细如发、观察入微啊。

评论(33)

热度(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